English 
     
   人才培养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蒋星红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
发布时间:2017-09-22 点击:2174

      为迎接11月教育部对苏州大学本科教学工作的审核评估,完善学院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学校统一部署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921日,苏州大学副校长蒋星红、教务部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处长冯志华、教务部教学改革与研究处处长茅海燕等领导组成预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我院对此次预评估高度重视,教学副院长王穗东、副院长孙旭辉、三位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积极参加了预评估汇报会,会议由蒋校长亲自主持。


      蒋校长在会上指出,在此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过程中,学院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同时提出了此次预评估的三个要素:“看氛围”、“看材料”、“看师生”。围绕这三个要素,蒋校长细致剖析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涵精神和具体要求。


      随后,冯处长罗列了此次评估需提前准备好的具体材料,包括学院网站信息、本科教学工作自评报告、学院教学相关的管理文件、历年试卷和毕业论文、“十三五”人才培养规划、各年级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教改成果清单、听课记录表、教研组基层教学活动记录、本科校外实习总结材料等。我院提前将所有材料归类整理,冯处长仔细检查后,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王穗东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凝练这七个方面向与会领导作了学院自评汇报。预评估专家组给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我院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的自评自建。

 

 责任编辑:吴思聪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