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题整改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06 点击:800

921日,蒋星红副校长带领学校预评估专家组一行领导莅临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预评估结束后,我院根据专家组的指导性意见,做了相应的补充与完善工作。

105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题整改会议,对迎接11月专家来校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分管教学副院长王穗东、院长助理刘阳、各教研室主任及其他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三位教研室主任对照各项整改要求,对当前所涉及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会后将向各教研室的全体教师逐一传达相关任务,并将借此机会,呼吁每位教师对本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建言献策,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工作水平。

随后,与会的全体老师也纷纷参与讨论,针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最后阶段的准备工作提出建议。



 责任编辑:吴思聪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