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生就业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我院推进实施“中学生科技素养提升计划”,形成高校―中学交流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2015-05-18 点击:2257

为了扩大我院在重点中学的影响了,形成高校―中学交流的长效机制,我院从2014年起推进实施《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苏州中学学生科技素养提升计划》,计划内容主要包括:在我院教授指导下,苏州中学、苏州大学附中高中学生每周进驻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实验室,完成科研课题。2014年上半年,共有7位教授、10名研究生指导16名苏州中学中学生完成科研课题8项。该计划成果斐然,在中学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和广泛好评。目前该计划第二期已经启动,2015年上半年,将有10位教授指导苏州中学、苏州大学附属中学23名学生完成新一批科研项目,课题时长半年到一年不等。该计划将学院打造成苏州重点中学学生课外实验基地,创立了可供推广的高校招生宣传新模式。

 

我院导师和苏州中学学生合影

我院导师和苏州大学附属中学学生合影

中学生在实验室进行科研工作

中学生在实验室进行科研工作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