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党务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百团大战》观影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6 点击:2133

各位党员:

为丰富党员生活,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学院党委拟于1129日(本周日)下午组织《百团大战》观影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时间:1129日(本周日)下午100-250

地点:独墅湖影剧院3号厅

 

电影介绍:

党史教育电影《百团大战》是为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而创作的大型抗战史诗故事片。电影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在华北地区进行的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抗日战役。影片有力展示了我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和抗日民众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和重大历史贡献,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制作精良,从战略、战斗、战役三个层面,描述了一幅声势宏伟的战争全景,弘扬了伟大的抗战精神,也提示今天的中国人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

 

导演:宁海强,张玉中

主演:唐国强,王伍福,陶泽如,刘之冰,吴越,印小天,宋运城,赵晓明,平田康之,马晓伟,邓超,大村波彦,郜峰,冯国庆,金鑫

 

请各位党员至支部书记处领票。

特此通知。

 

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分党校

20151125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