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党务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23 点击:2132

1222日下午,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党员大会在炳麟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正式党员244名,实到207名。党员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季晶同志主持。

 

下午一点半,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季晶同志代表党委作了《凝心聚力深化改革,稳步推进争创特色》的党委工作报告。季晶书记从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加强学风建设,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及党委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等方面,对党委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季晶书记说,学院各项事业在李院士为核心的全体教授的努力下、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全体党员的努力下,在人、财、物方面不断汇聚高端优质资源,为学院稳定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党委将坚持“大党建”的工作思路,把党建工作定位于学院发展的大局,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润物细无声”的渗透于全员的言行,营造“求真务实、团结和谐、拼搏创新”的优良院风和学风。

 

 

随后,季晶书记作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在审议和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和换届选举办法之后,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第一届党委委员。王静、李有勇、陆广、季晶、殷黎晨(按笔画顺序升序排列)5位同志当选为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