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园地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青春酷跑,活力四射 ――记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校园酷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7-04-09 点击:837

 

 

东风送暖,春回大地。201748日,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与管理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的校园酷跑比赛。此次活动面向全体纳院以及管院学生,这不仅仅是一次放松大家学习压力,提高身心健康的娱乐项目,更是促进两院友谊,加强两院合作的重要平台。

 

本次活动以大学校园为地图,以活动提示为线索,以探索与发现为指南针。所有队员均组队参加比赛,共同完成6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会有相应的得分,工作人员根据最后各个项目的总得分来给参赛者排总名次并发放相应奖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特地为男女组合参加比赛的队伍进行特殊加分,鼓励男女破冰,促进友谊。

正式比赛之前,首先由体育部部长雷华俐对比赛项目进行简短介绍,一点四十五分左右参赛人员出发,赶赴各个比赛地点,燃烧自己的斗志,为了成功而战斗。此次比赛项目地点较为分散,但是每个场地上,都有着不少的参赛队员以及观众,可见本次比赛关注度之高。而对于6个比赛项目,全面考察参赛队员的能力,体力与智力并重,合作与分工同行,更有考验队员默契度的你划我猜,比赛可谓是如火如荼。参赛队员大多势均力敌,更多的是靠自己的坚持与不懈。场上很多队员在极具挑战性的项目之下,洋相频出,逗得场下的观众哈哈大笑。本次比赛吸取校内外各种类似比赛的经验与教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使得比赛更加具有观赏性以及娱乐性,同时也让同学之间适当比拼和较量,在“战场”上结下深厚的友谊,相互扶持帮助。不同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使得游戏更加得愉快,不同想法在一起碰撞出了火花,使得参赛队员有着闯关独特的灵感,大家一起体会到了大学生活的精彩,在枯燥沉闷的学习生活中,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

经过了一个下午的拼搏,最后陈晓雨,陈苏苏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施鼎昌、冯恩禄等同学获得二等奖,聂筱敏、袁子懿、杨宗瑾、姜慧慧等同学获得三等奖。所有获奖同学看着自己获得的精美礼品,对自己的战绩十分满意,而未获奖的同学也并未灰心丧气,他们为能够积极参加活动而心满意足。

这次的酷跑活动,不仅仅使得纳院的学生提高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有利于增强了院系之间的沟通合作,促进大学生全面的发展。

                                         通讯作者:宗浩

                                         摄影:宋子馨 夏啸

(责任编辑:曾诚)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