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2017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24 点击:1553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171021日,运动会次日比赛于本部运动场顺利开始。瑟瑟秋风,阻挡不住同学们对运动会的热情,遮盖不了纳院同学高昂的斗志。

人生如赛场,路途似跑道。在这里,所有的激情都在那一声声呐喊中凝结,所有的希望都在呐喊声中放飞,所有的力量都在呐喊声中凝聚。就在激昂的呐喊声中,李晨阳在并不熟悉比赛规则的情况下成功掷出了铁饼,并且取得了第三名的好名次,他的勇气令我们折服。再说跳绳组的男生,即使面对强劲的对手,他们也无所畏惧,勇往直前。虽然和其他院比起来仍然有很大差距,但他们已经刷新了自练习以来的记录,他们,虽败犹荣!

 

 

而后,周彤、周霈霈同学参加了9:25开始的女子组200米预赛,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终她们都在拼全力,无论最后能获得第几名,只要有着坚持胜利的信心,只要跑下来,她们就是英雄。

 

 

男子三级跳远中,崇欣和师广益奋力一跃,跃出第七名的好成绩……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为心中拼搏的信念。

 

 

上午10:00,紧张激动的女子仰卧起坐比赛开始了,裁判一声令下,比赛一组一组的激烈进行着。场地上加油声、数数声、欢呼声一阵接着一阵此起彼伏。有的学生平时看起来文文弱弱,一上场却生龙活虎。到了最后时刻,我院的几位女生明显已经脸涨得通红,鬓发也被汗水打湿,却仍旧咬牙坚持到了最后,直到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才如释重负的倒在了垫子上大口喘气。她们,用自己的身体力行诠释了什么是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

 

 

就在女生们挥汗如雨的时候,鲜红的跑道上正在进行男子800米的决赛。发令枪一响,贺提为同学和王诗文同学便如同两只离弦的箭一般冲出了起跑线,他们顶着迎面的风,甩开流星大步,身姿如猎豹般矫健。他们的身上彰显着纳院坚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真我的风采。

下午比赛的最大看点便是4×400接力,红白相间的接力棒在运动员的手中传递,牵动着所有纳院学生的目光和心跳。运动员们无限追求,奋力追赶,只为不辜负看台上纳院同学的加油呐喊。

下午4:30,运动会闭幕式举行。对排名前几的学院进行颁奖后,学校领导高度赞扬了本次运动会对活跃学校氛围、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重大意义。至此,第五十五届苏州大学学生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蔡梦婷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