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今夜,舞台由你主宰――记新生英语短剧大赛院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7-10-29 点击:811

20171027日晚上6:30,在苏州大学金螳螂建筑学院,纳米科学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英语短剧大赛拉开了序幕。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五个剧组都对这次比赛充满信心。

灯光缓缓点亮舞台,两位主持人田卓灵、蒋丰鸾走上舞台。在介绍完五位评委和比赛规则后,演出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由五班剧组开场。他们为我们带来了短剧Journey to the West-Conquering Demon,此剧改编自周星驰导演的电影《西游降魔篇》。背景音乐带有浓浓的西域风情,而演员们出色的表演,都让在场的观众忍俊不禁。

之后,三班剧组带来了改编自哈利波特的短剧Harry Potter,经过编剧的重新创作,其中的人物仍然保留有独一无二的个性,只不过这次,短剧带给了我们一个不一样的结局。

二班剧组为我们带来了短剧Promises,我们一下子穿越回古代,来到了那个充斥着刀光剑影、血雨腥风的时代。故事的结局令人为之动容,该剧的剧本也获得了一致好评。

第四个上场的是四班的同学,他们为我们带来的短剧,改编自狄更斯创作的小说A Christmas Carol,演员的精彩表演真实地反映出了守财奴Scrooge的心路历程,以及他改过自新的过程。

稍事休息,我们进入了游戏环节。游戏你画我猜吸引了无数观众,连外教Rod也跃跃欲试。台上每一位作画者都使出全身解数,展示出灵魂画手的水品;猜词的参与者也都开动脑筋,琢磨作画者的心思。最后,每一位参与的观众,都获得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最后一出短剧是由第一组策划的The Love Tower and Messiah,带有一些魔幻色彩,讲述的是女主拯救即将破灭的家园的故事。

五组都献上了精彩的表演,但是节目还没有结束。在台上,学长为我们演唱歌曲。与此同时,后台也进入了紧张的计分环节。最终,又会是哪个剧组会代表纳米学院参与本次校级资格赛呢?

比赛结果出炉。第四组凭借着他们出色的舞台剧A Christmas Carol荣获最佳剧组奖,他们也将代表纳米学院进入校级资格赛。而第二组的编剧则凭借动人的故事获得了最佳编剧奖,其他各组有着出色表现的演员也获得了他们应得的奖项。

 

 

“Thanks for the happy moments that the performers gave us, thanks for our judges and every one of the audience, thanks for the staff.”本次纳米科协新生英语短剧大赛就此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蔡梦婷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