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园地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心动-打造我的色彩地带――记青春联盟涂鸦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05 点击:797

2017123日下午2点,“心动-打造我的色彩地带”之青春联盟涂鸦大赛在606-6110教室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由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主办,青春联盟社团承办。经过微信抢票等宣传活动,有很多参赛选手来到了606-6110教室,跃跃欲试地准备参加这次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由参赛选手充分发挥想象力,对白色面具进行涂鸦创作。各位参赛人员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符合自己审美观念的作品精心绘制在了面具上,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下午2:00,“心动-打造我的色彩地带”校园涂鸦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围着长桌坐下,或对着面具进行构思,或在手机上寻找灵感,或已胸有成竹挑选着中意的毛笔型号与调料颜色。不一会儿,大家便纷纷开始对着自己的面具进行精心绘制。现场渐渐安静了下来,参赛选手完全沉浸在绘画之中。时不时会有几声零星的交头接耳或是对别人佳作的夸赞。

 

 

不知不觉间,本次活动便已接近尾声。下午3:30左右时,所有选手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大家绘制了两到三副面具。作品各种各样,绚丽多彩,有优雅的中国风面具,有精致的日本歌舞伎面具,还有炫酷的小丑面具,当然也有许多配色大胆,充满了想象力的作品。大家互相欣赏着彼此的画作,纷纷拍照留念。还有很多选手将自己画制的面具带到脸上,充分体验了一下自己绘制的面具的效果,使得大家笑语连连。很快,在拍照留念后,“心动-打造我的色彩地带”校园涂鸦大赛活动便正式结束了。选手们将自己精心绘制的面具带回去妥善保管,而工作人员也在清理完活动现场,恢复桌椅摆放后离去。

 

 

        本次青春联盟举办的“心动-打造我的色彩地带”校园涂鸦大赛既锻炼了同学们动手能力的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它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创作平台,让我们在尽情发挥自己想象力的同时,也拓展了自己的眼界,并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审美水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蔡梦婷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