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我院教学团队获江苏高校“青蓝工程”期满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1059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期满考核结果,我院教学团队荣获考核优秀等次。

“青蓝工程”是江苏省教育厅为实施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突出抓好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学术带头人选拔培养工作而实施的重要人才培养工程。2018年“青蓝工程”在全省遴选69个优秀教学团队进行为期3年的建设,此次期满考核共37个团队获得优秀等次。

我院教学团队在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王津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