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党务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院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3 点击:283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和大学生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奋斗热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2日,我校“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在恩玲艺术中心精彩上演,我院组织了五十多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支持,共有37支参赛队伍、4支表演队伍共计26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党委书记江涌,副书记邓敏,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各职能部门、学院(部)负责人,师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苏州市音协副主席、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教授苏春敏,苏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江莉,苏州市音协秘书长、苏州市文联创研部主任庞曦,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刘大巍,吴中区音协副主席,苏州市名教师、苏州市音乐学科带头人高谊,苏州市音协副秘书长、相城区音协副主席徐琼,苏州市音协副秘书长、苏州爱乐乐团团长周博超应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江涌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比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一,是苏大师生用歌声讴歌新时代的一次比赛,是展示苏大精神风貌的一次比赛,希望全校师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校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共同努力谱写苏大发展的美好篇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