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我院纳米材料与技术专业入选江苏省“十四五”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首批立项建设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1095

近日,经学校遴选和江苏省教育厅专家集中评审,我院纳米材料与技术专业在全省近300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江苏省“十四五”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首批立项建设重点项目。这是对我院国际化特色办学成果的肯定,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在中外课程建设、国际化师资队伍、中外学术交流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创新工作,提升我院人才培养的国际竞争力。

为贯彻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高水平国际科研合作和高质量对外合作交流,省教育厅将实施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工程,开展重点专项建设,推动全省教育对外开放提质增效。本项目便是在此背景下设立,旨在引导支持高校依托优势特色专业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中外学分互认、学位互授联授,推动一线教学科研人员参与国际合作交流,加快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强优秀外国留学生的招收和培养,提升江苏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国际竞争力。

本项目自2021年起实施,计划五年内面向省内本科及高职院校,遴选建设100个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省级品牌专业,首批遴选建设50个。

 

责任编辑:金晓瑜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