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苏州大学 张明阳教授 上午纳米生物课程讲座系列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454

讲 座  人:张明阳 苏州大学医学部法医学系

讲座题目:法医物证检验鉴定技术研究进展

讲座时间:10月25日星期五 10:10-12:00

讲座地点:606幢6107


摘     要


在现代,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法医学已经成为一个复杂的开放系统,积极地吸收着来自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心理学以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的知识,集现代科学技术体系于大成。特别是被称为新一代证据之王的DNA鉴定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法医学带来了一场技术革命。法医物证检验鉴定技术主要应用于司法鉴定领域探询案件相关事实,从而解决涉及司法审判的法律问题。法医物证检验鉴定在刑侦案件的处理中有着极其广泛的运用,为案件侦破提供了精准的科学证据。


个人简介


张明阳,副教授,博士,国家司法鉴定人,临床执业医师,美国罗格斯大学博士后,目前就职于苏州大学医学部法医学系。致力于脑外伤后神经损伤与修复机制的研究,主要从事气体信号分子硫化氢在脑外伤后神经保护功能及其机制的探索。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4篇(累计影响因子近40),包括: Front. Cell. Neurosci、Cell Mol Neurobiol、Nitric Oxide、Behav Brain Res、PlOS One、Neurochem Res、J Mol Neurosci等,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项,主持中国博士后面上项目一等资助1项,省部级项目3项,校级自然项目5项。现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人、中国微循环学会神经保护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医学会会员。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