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党务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总支“建党99周年 共祝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2 点击:1082

202073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学生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总支举办了建党九十九周年 共祝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使每名党员的心灵得到了震撼。党委书记洪晔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致辞,不仅为党员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的祝福,也对疫情期间大家对学院工作的配合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强化自己的政治身份认同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书记给每位党员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徽书签。写着大家“入党日期”的专属生日贺卡和书签,承载着学院党委对每一位党员同志的祝福。全体党员在洪晔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共唱生日歌,在亲切温馨的环境为党庆生,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找到了终身奋斗的信仰,党员间的凝聚力也极大增强。预备党员进行了“榜样在身边”的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分享。许多党员在普通的岗位上默默做党的忠诚卫士,他们是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在场的党员听完事迹分享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看齐,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不断加强各位党员的理论学习,开展了党员知识竞赛环节,通过答题重温党章与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增强自身荣誉感。30名党员同志通过自己的学习和积累,拿到了精美奖品。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在雄壮的歌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学院四个支部的党员齐聚一堂,在活动中互相认识升华感情。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肯定。很多党员表示,学院党委举办的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党支部是一个的温馨大家庭。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以后更要牢记入党的初心和誓言,自觉为党分忧、为国解难,不忘初心踏梦前行。

                         (责任编辑:彭陈诚)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