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FUNSOM第三届青年教师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869

1123日,FUNSOM第三届青年教师沙龙在909号楼B厅成功举办。我院院长李述汤院士、执行院长刘庄教授、副院长迟力峰教授、孙宝全教授、王穗东教授、院长助理揭建胜教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八点半,迟力峰教授向参会人员致欢迎辞。她首先对各位青年教师的积极参与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强调了青年教师的成长对FUNSOM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次沙龙,增进彼此了解,促进相互合作及共同成长。

  


        本届沙龙共由20个报告组成,根据研究方向的不同,青年教师被分成四个小组汇报各自的工作。工作汇报采用全英文表述,报告结束后均设有问答环节,对报告内容进行沟通交流。



报告结束后,由所有在场的老师投票,评选出了8名获奖老师,分别是:袁建宇获得“特优学术报告奖”;程亮、文震、徐勇获得“优秀学术报告奖”;林海平、蒋佐权、王璐、王雪东获得“优胜学术报告奖”。





沙龙的最后,刘庄教授就青年老师们普遍关心的个人成长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李述汤院士发表了闭幕致辞,他对获奖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他表示,FUNSOM将一如既往地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不断改进和完善研究院内科研人员的交流形式,营造一个自由、活跃的学术氛围,共同努力为FUNSOM营造一个美好的新明天。




责任编辑:向丹婷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