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许文清书记、潘瑜主任看望慰问迟力峰院士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11

1123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淼来到我院,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2021年新增院士迟力峰教授,代表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向她表示热烈祝贺。我院党委书记吴鹏、副院长孙宝全、彭睿等参加活动。

 

 

许文清书记、潘瑜主任代表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向迟力峰教授当选中科院院士表示祝贺,也对纳米科技学院、功能纳米与软物质研究院长期以来深耕纳米科技领域,推动园内纳米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他们仔细询问了迟力峰院士研究领域和方向,未来科研规划,并表示科教创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为迟院士团队建设以及纳米科技学院未来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工作。

迟力峰院士衷心感谢科教创新区领导的慰问,以及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独墅湖科技创新区拥有一流的产业基础和创新生态。希望在园区和科教创新区的关心支持下,坚持顶天立地,在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共同发力,带领团队继续攻坚克难,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为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外,许文清书记、潘瑜主任一行还调研了迟力峰院士实验室。


责任编辑:杨娟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