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党务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在苏州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1526

为了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积极开展学校群体活动,不断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交流,构建和谐校园,苏州大学于2021116号及13号在独墅湖校区工体搂羽毛球馆举行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本次羽毛球赛由苏州大学工会举办,苏州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

整个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首先于116日进行预赛,第一阶段比赛后,还要进行第二阶段的第一轮(十六进八)淘汰赛,最终决出前八名获胜队伍。我院教职工一路奋勇,顽强拼搏,展示了个人的风采,也显现了羽毛球这项运动的魅力。在小组赛中,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与文正、图书馆、建筑学院进行了比赛,经过激烈比拼,获得了小组第二,入围了十六进八淘汰赛,这是我院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我院工会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称号。

本次羽毛球赛不仅丰富了各位教职工的科研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计划号召,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

至此,苏州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也完美收官!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