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党务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研究生党总支部开展《我和我的家乡》集体观影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点击:154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为家乡做出杰出贡献的榜样力量,激发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的爱党爱乡爱国精神,2020109日下午七点,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是由五个独立的小故事组成的,分别是:《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回乡之路》、《最后一课》以及《神笔马亮》。每个故事各具特色,在一个个捧腹大笑的片段中又同时有着感人的故事牵动着我们的心,不禁让人悲喜交加。所有故事里的大大小小的人物,都在努力让自己的家乡变得更好,以一种无私的方式回馈家乡。在家乡建设的过程中,往往具有充满大爱的人,最后一课里的老师,风沙村的女老师,不出国留学当村书记的马亮等都有着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正因为有他们,乡村的生活变得越来好,城乡差距逐渐减小。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乡爱国精神,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为家乡做实事的故事,使得全体党员对默默奉献的人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们会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会更加以身作则、凝心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