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校党委副书记邓敏转交中央统战部致迟力峰院士的贺信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12

1222日上午,受江涌书记和熊思东校长的委托,校党委副书记邓敏莅临学院,亲切看望中国科学院2021年新当选院士迟力峰教授,代表学校向她表示热烈祝贺,并转交中央统战部致迟力峰院士的贺信。



        邓敏副书记代表学校向迟力峰教授当选中科院院士表示祝贺,也对迟院士长期以来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然后,他关切询问了迟院士工作环境、科研场地和配套设施等情况,并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同时,邓书记也希望迟院士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统战部的工作,发挥战略科学家的引领作用,将更多更优的人才汇聚到学校改革发展中来,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



        迟院士感谢邓书记亲自送来贺信,同时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培养、关心与厚爱。她表示,当选院士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将以更踏实的心态在科研上潜心问道、努力探索,为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郭佳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