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我院代表参与首届全国纳米专业教育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1394

    1029日上午,首届全国纳米专业教育论坛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西湖校区中丹中心一楼报告厅低调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北京交通大学理学院协办。我院受主办方邀请,刘阳教授、马艳芸副教授等一行人作为代表参与了本次论坛。

国家纳米中心前任主任、纳米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王琛教授以及国家纳米中心前任副主任、北京大学朱星教授共同主持了本次论坛。会中,北京大学等六个高校分别对所在学校纳米学科专业的发展情况作了报告。我院刘阳教授针对我院四个全新,三个融合的创新式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精彩汇报。报告结束后,参会嘉宾对目前纳米专业教育发展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探讨,共同探讨未来纳米专业发展之路。

会后,全体参会嘉宾在中丹学院楼进行了合影留恋,首届全国纳米专业教育论坛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