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语言中心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欢迎来到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英语语言中心!该中心成立于20139月,以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为目标,承担了英语课程授课、为专业课提供英语支持以及创建全英文环境等多项重任。中心英语教师同心协力、分工明确,共同承担了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的英语课程授课工作,为全院学生提供了专业英语支持。中心架起从通识英语向学术英语过渡的桥梁,强化大一新生的学术英语基础,使学生们能够迅速适应专业课的全英文授课。另外,中心开展各种英语学习与国际交流活动,在学院内营造全英文氛围,以此推进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

 

      英语语言中心强调培养学生合作学习的能力,鼓励学生合作沟通,完成与自己专业密切相关的任务和问题。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学生会经历由教师指导到自主学习的过程。中心通过教授学术英语课程、阅读期刊文章、听演讲、写报告、做演讲以及团队学习等方式,重点服务于学生第一年的学术英语学习,为今后学生科研工作乃至进行国际交流学习打下坚实的英语基础。

 

      目前,英语语言中心已凝聚了一支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外籍师资队伍,包括一位中心主任和五位专职英语教师,全部具有学术英语教学的硕士/博士学位以及多年的海外教学经历。

 

 

 

                                                                                                                                     责任编辑:王津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