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全程导师制

 

       为推动国家“试点学院”建设,深化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加强师生交流,促进教学相长,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和绩效,培养德才兼备的拔尖创新人才,学院决定在本科生教育中全程实行导师制。

       全院的教授、副教授针对学生的个体差异因材施教,分类培养,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知识结构优势,对学生选课、选择专业方向以及学习方法、科学研究、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指导,当好学生的参谋。针对学生在不同学习阶段的特点进行指导。对低年级学生重在帮助他们尽快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帮助学生树立专业观和打牢专业基础;对高年级学生则重在培养专业素质和专业精神,为学生考研、出国留学、就业、创业提供咨询、指导和帮助。与学生保持相对稳定的接触,采取集体指导与个别指导相结合的方式,每月集体指导或个别指导不少于一次。

 

 


 

责任编辑:吴思聪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