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召开认证申请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64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提交日期临近,我院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稳步推进。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报告撰写质量,930日,我院召开纳米材料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王穗东、院长助理刘阳、教研室主任董彬、实验室组长马艳芸、教务秘书及本科辅导员参加会议。

王穗东院长首先总结了去年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经验,分析了专家提出的改进意见,强调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就工作总体计划和任务分工进行部署,确保本年度专业认证预申请顺利通过。

刘阳老师就自评报告撰写的具体要求进行补充,确定了自评报告各章节的主要内容和完成时间节点。工作小组成员针对各自负责的章节中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探讨,特别是针对毕业生满意度评价调查问题、部分特殊课程达成度的计算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有效推动了申请工作的开展。工作小组成员决心在此次专业认证申请中齐心合力,相互协作、集众人之智、集众人之力,做好专业认证申请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王津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