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揭建胜教授受邀担任《Organic Electronics》副主编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19

近日,我院揭建胜教授受邀担任Organic Electronics》期刊副主编。据悉,该期刊为有机电子领域的国际学术刊物,影响因子为3.721,主要出版与有机半导体材料及其光电器件相关的最新研究成果,是该领域的权威专业期刊。在此,谨向揭建胜教授表示热烈的祝贺!

截至目前,我院已有10位教师(12人次)担任国际期刊副主编。


揭建胜 教授


揭建胜,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并获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

揭建胜教授2004年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学位。现任功能纳米与软物质研究院特聘教授、副院长。揭建胜教授在Nature Electron.Nature Commun.Adv. Mater.等国际重要刊物发表论文230 余篇,SCI引用11000余次,H因子=57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10余篇论文被Nature MaterialsNPG Asia MaterialsMaterials Views等学术期刊与媒体作为亮点专题报道申请发明专利30,并有2专利实现成果转化;任Organic Electronics副主编,以及 Journal of Physics: MaterialsMaterials Research Express、中国化学快报等期刊编委、国际编委;在国际和国内学术会议上做邀请报告30余次。

揭建胜教授主要致力于有机单晶光电材料制备、性能调控以及高性能光电器件的研究,已获得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国家973计划课题、国家自然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等在内的10余项国家级基金。

 

揭建胜教授个人主页链接:http://funsom.suda.edu.cn/7f/a1/c2735a32673/page.htm

Organic Electronics》主页链接:Editorial board - Organic Electronics | ScienceDirect.com by Elsevier

 

 

责任编辑:郭佳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