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科技部李志农处长、史冬梅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22 点击:754

20171221日下午,科技部高新司材料处处长李志农、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材料处处长史冬梅来我院调研。苏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部军工处处长许继芳、我院院长李述汤、执行院长刘庄等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陪同。

首先,李志农处长、史冬梅处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对我院引进的国际顶级科研设备及完善的公共实验平台表示认可。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许继芳处长代表苏州大学对科技部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我院执行院长刘庄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廖良生教授就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有机光电技术研究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李志农处长对我院在短时间内取得的显著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对研究院“产学研”三位一体的建设成效表示认可。史冬梅处长充分肯定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有机光电技术研究所在体制建设、人才引进、技术革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随后,教授代表分别就各自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前景及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参与汇报的包括我院刘庄教授、孙宝全教授、揭建胜教授、李彦光教授,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严锋教授、顾嫒娟教授及李华教授,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建宏教授。李志农处长、史冬梅处长认真听取了教授们的工作汇报,并一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最后,李志农处长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在材料科学领域取得的重要成就,并对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及产业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建议。

 


 

责任编辑:向丹婷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