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我院“纳米材料与技术教学团队”荣获首批苏州高校优秀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18-01-02 点击:133

      日前,由苏州市教育局与苏州高校发展共同体联合开展的2017年首批苏州本科院校优秀教学团队评选结果揭晓,我院“纳米材料与技术教学团队”当选为苏州市9个优秀教学团队之一。

      长期以来,我院坚持以教学为本,发挥教学科研融合、学科交叉融合、国际资源融合的优势,积极开展各项教改教研工作。此次入选首批苏州高校优秀教学团队,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离不开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和功能纳米与软物质研究院每位教师在教学上的辛勤付出。近年来,学院在专业建设上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包括: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教育部第八批精品视频公开课1门、江苏省高校品牌专业、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2项、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2部、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项目1项、苏州市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等。

 

关于公布苏州高校立项建设的首批本科院校优秀教学团队、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的通知 

 

责任编辑:吴思聪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