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我院6名学者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18-01-20 点击:118

近日,世界著名出版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苏州大学共15名学者入选,其中6名学者来自我院。在我院入选的6名学者中,李述汤院士、刘庄教授、马万里教授、廖良生教授已连续第四年入选,李彦光教授、程亮副教授今年首次入选。在此谨向各位学者表示热烈祝贺。

我院入选学者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姓名

学术领域

1

李述汤

材料科学

2

刘庄

材料科学

3

马万里

材料科学

4

程亮

材料科学

5

李彦光

化学

6

廖良生

物理学和天文学

 

2017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的分析而得出结果。ElsevierScopus数据库为该榜单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Scopus是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引用数据库,收录了来自全球2万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其中中文期刊500余种。Scopus数据库中收录文献中,作者地址包括中国(大陆)机构的有300多万份,作者名称达400多万条。入选“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链接:

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Portals/7/mostcited/most-cited-researchers-2017.html

 

 

责任编辑:向丹婷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