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园地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绿色许愿,环保放心中
发布时间:2018-03-13 点击:722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的嫩芽,吹绿了地面的青草,也吹动了学生们的热情。“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又一年的植树节来临,我们在这阳春之际埋下绿色的愿望。在开学一星期之际,植树节也悄然到来。为了迎接这个节日,创未来社团全体成员举办了绿色许愿活动。

 


 

2018312日中午,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一期食堂楼下,绿色许愿活动如期开展。活动现场十分火爆,连我们准备好的传单都没有发放,摊位就已经被同学们围的水泄不通。活动的内容大致如下,社团利用QQ进行线上宣传,社员转发宣传信息,让同学们了解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内容以及时间地点。在12日中午11点社员带好活动用品到达食堂楼下摆摊,具体内容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答题环节,答对题目就可获得我们的礼品;而另一部分是盆栽,参与人员选取自己喜爱的多肉和花盆,在社员的帮助下亲手种下,然后可以带回去当作参加活动的礼品。在活动现场,每个人都十分的开心,在亲手种下盆栽的同时,听着我们的社员讲解植树节的相关故事,锻炼动手能力的同时还增长了知识,知道了保护植物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在我们的活动结束收摊时,还不停的有同学围过来询问我们的活动,希望能够参加。

 


 

       本次活动反响良好,受到了同学们一致的好评。详细的分工合作促进了社员之间的情感交流,锻炼了大家细心谨慎的态度,增强了大家的对植树节的了解,使大家的环保意识得到增强。

 

――责任编辑 蔡梦婷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