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熊思东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520

1218日下午,熊思东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就进一步加强纳米科技学院/功能纳米与软物质研究院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会议首先由刘庄向熊校长一行简要汇报了我院现状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熊校长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院下一步在团队建设、平台建设、方向凝练、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要求与会职能部门全力支持我院相关工作的开展,推动我院向更高层次发展,进一步凝练可示范推广的经验总结,为学校的长足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前还进行了彭睿任职副院长的宣布程序。


责任编辑:杨娟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