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园地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华东理工大学 刘培念教授 12月13日下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136

报告人:刘培念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

报告题目:从溶液到表面的合成反应

报告时间:20191213日下午14:30

报告地点:301-1314


报告摘要:

本报告将从报告人的个人研究经历出发,阐释科研工作的起步、开展和深入的路径与方法。报告将包括溶液有机合成反应研究和表面合成反应研究两个部分。

个人简介 :

刘培念,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上海市”东方学者“特聘教授。入选了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从事表面合成反应及机理的研究,发展了多种表面偶联反应的新策略,并利用扫描探针显微技术对反应机理、低维共轭分子体系的功能与性质进行了系统研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70余篇(包括Nat. Commun. 2篇,J. Am. Chem. Soc. 7篇、Angew. Chem. Int. Ed. 3篇)。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1项和创新研究群体项目1项。


联系人:李青 教授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