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揭建胜教授团队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1-22 点击:448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了《省政府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苏政发〔20213号)。我院揭建胜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大面积有机微纳单晶结构及其高性能光电器件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在此谨向揭建胜教授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

获奖成果信息

      

      据悉,该奖项每年评审一次,本次授予2人江苏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授予271个项目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45项,二等奖74项,三等奖152项;授予10家企业省企业技术创新奖;授予7名外籍专家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省政府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链接:

http://www.jiangsu.gov.cn/art/2021/1/18/art_46143_9646804.html

 

 

责任编辑:向丹婷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