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第四届苏州大学-滑铁卢大学纳米技术联合研究院(SUN-WIN)双边论坛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263

第四届苏州大学-滑铁卢大学纳米技术联合研究院双边论坛(The Fourth SUN-WIN Bilateral Workshop)于2019122-4日在我院成功召开。会议由功能纳米与软物质研究院与苏州大学-滑铁卢大学纳米技术联合研究院(SUN-WIN)联合举办,该论坛自2011SUN-WIN成立开始定期举行,已成功召开三届,本届研讨会旨在延续和深化双边合作,从学术交流开始,推动人才培养及产业化合作。

论坛由我院执行院长刘庄教授主持开幕并致欢迎辞,随后滑铁卢大学纳米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Sushanta Mitra院士代表滑铁卢方致辞,他表示很高兴带领滑铁卢代表团来到苏州大学参加此次论坛,感谢苏州大学的招待,希望双方有更多的交流,迸发璀璨的合作火花。

紧接着,双方在纳米生物材料、光电材料、能量储备和转化材料领域的26位专家学者围绕自己的科研重点,拟合作方向做了会议报告。会上,大家讨论热烈,形成了多个合作意向。良好的交流氛围也吸引了我院众多师生参与会议,聆听报告并交流学习,参会人员总数近50人。



据了解,SUN-WIN自成立以来,已成功开展了本科生、研究生各类联合培养项目,受益学生逾130人次;合作双边科研项目24项,获经费资助1140万元;孵化了3家企业落户苏州工业园区。本届研讨会在这一系列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SUN-WIN双方人员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为双方发展更多的科研、人才培养和产业化合作构建了沟通的桥梁。



责任编辑:金晓瑜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