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我院荣获苏州大学2018年度本科教学与科研工作三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9-01-15 点击:914

      近日,苏州大学2018年度本科教学与科研工作总结大会隆重召开。会上先后就学校2018年度本科教学、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等方面工作作了专题报告,汇报了丰硕成果、进行了现状剖析、明确了方向举措,并表彰了2018年度在本科教学与科研工作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其中,我院荣获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考评教改教研成果奖2018年科技工作科技项目最佳进步奖2018年科技工作学术论文最佳进步奖

      2018年,我院继续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坚持以高水平科研促进高水平教学,以支撑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上述这些奖项的获得凝聚了我院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学校及兄弟院部的大力支持,这既是对我院2018年度教学科研工作的极大认可,也是激励我们未来加倍努力的动力!学院将继续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强化科研工作的顶天立地2019,我们一起行动!

 

责任编辑:向丹婷、杨阳、吴思聪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