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东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4-20 点击:1572

2018419日下午,东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李金环书记、马剑钢副院长、臧丹副书记、付申成副院长、黄继鹏副院长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洪晔书记、王穗东副院长、李彦光副院长、康振辉教授参与了座谈交流。



首先,洪晔书记对东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王穗东副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程、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协同创新、产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座谈交流中,李金环书记对我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的赞赏,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会后,来访嘉宾在我方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细致了解相关实验设备以及平台建设等情况并亲切合影留念。此次座谈在和谐氛围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蔡梦婷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