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我院7名学者入选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19-01-23 点击:1049

近日,世界著名出版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共有来自229个国内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1899位学者入选。本次苏州大学的入选学者共16人,其中7名来自我院。在我院入选的学者中,李述汤院士、刘庄教授、马万里教授、廖良生教授已连续第5年入选,李彦光教授、程亮研究员连续2年入选,孙宝全教授今年首次入选。在此谨向各位学者表示热烈祝贺。

我院入选学者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姓名

学术领域

1

李述汤

材料科学

2

刘庄

材料科学

3

马万里

材料科学

4

程亮

材料科学

5

孙宝全

材料科学

6

李彦光

化学

7

廖良生

物理学和天文学

  

2018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爱思唯尔基于Scopus 数据库的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为该榜单的实现提供了数据和技术支持。Scopus是覆盖面广、内容详尽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入选“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链接:

https://www.elsevier.com/zh-cn/authors/most-cited/2018

  

  

责任编辑:向丹婷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