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4 点击:879

430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莅临我院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江涌,我院院长李述汤院士,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和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阎立副主席亲切看望了李述汤院士,对李院士为苏州大学乃至江苏省高校科技工作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江涌书记对阎立副主席的莅临表示了热烈欢迎,我院执行院长刘庄汇报了苏州大学材料学科的发展现状与成果,就有机光电材料与器件、柔性器件与微纳制造、纳米催化与能源材料、纳米环保材料、生物医用材料等方面如何面向国家战略及重大科学问题深入研究、探索解决“卡脖子”问题实现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阎立副主席对我校材料学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关注,表示将一如既往对我院在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关心和支持,希望我院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责任编辑:向丹婷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