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党务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我院党委及师生党员荣获苏州大学2022年“两优一先”荣誉
发布时间:2022-07-02 点击:2379

近日,苏州大学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邓敏主持。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宣读了获评苏州大学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名单,校党委书记江涌为获得表彰的代表颁奖并发表讲话。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党委荣获“苏州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我院教职工朱文昌同志、本科生戴一帜同志荣获“苏州大学优秀党员”称号,教职工彭陈诚同志荣获“苏州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创新实践,积极探索,引领和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2021年,学院先后荣获“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等荣誉称号,迟力峰教授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等,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号召全院全体支部和党员聚力攻关,锐意改革,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阳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