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园地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相约纳米,谱写明天——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09 点击:689

又是一年开学季,201899日下午2:00,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在炳麟图书馆的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95位新生及其家长齐聚在此,揭开了大学生活的篇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晔主持,执行院长刘庄教授以及学院的教授们依次讲话。



会议之初,刘庄教授为新生致辞,并向新生及家长们简单介绍了纳米科学技术以及纳米在当代社会产业体系中的重要比重和发展前景。刘庄教授从一位教育者的角度,向新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新生好好利用时间,丰富大学生活,愿同学们明白学习并不是大学里的唯一,却是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祝愿。



之后,王穗东教授为新生及家长们重点介绍了纳米学院的建院历程及专业概况,并重点讲解了纳米学院的师资队伍、课程设置等相关情况,让新生从教学、管理、师资等各方面全面的地了解纳米学院的办学特色。



接下来是18级新生代表徐仁杰同学和在校生代表15级王婷婷同学发表讲话。新同学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也探讨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在校生代表则向新生介绍了自己在纳米学院生活了四年所积累的经验和体会,从生活和学习两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恳切的建议。




家长寄语环节,视频、音频、文字等各种形式展示了家长们的嘱咐与祝福。谆谆教诲,流露的是父母对子女的不舍;缱绻叮咛,表达的是父母对子女的深情。


会议最后,学院的30多位教授依次发表了讲话,表达了自己对新生的期望、嘱托与祝愿,共同谱写出为新生编织的乐章,给同学们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建议。




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而家长会的结束正是新生大学生活的起点。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新的生命力,白驹过隙,时光匆匆,他们会因为纳米变得更加优秀,纳米也会因为他们变得更加出彩!


                                                  责任编辑:魏健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