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孙春雷一行走访慰问迟力峰院士
发布时间:2022-07-11 点击:20

710日下午,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春雷一行来到我院,走访慰问迟力峰院士并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宏,苏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程波,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苏州大学科协秘书长钱福良,我院党委书记吴鹏等参加座谈会。

首先,孙春雷书记对迟力峰教授入选中国科学院院士表示衷心祝贺。随后,他从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等方面,向迟院士介绍了省科协的职能定位和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院士是科协服务和联系的重要对象,为此省科协专门成立了院士专家服务中心,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加强在苏院士之间联系,努力为院士们创新创业营造更好的环境。

迟力峰院士向孙春雷书记一行专程来访慰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课题组目前的研究方向和领域。她对科协近年来在青年科技人才培养、科普平台搭建、科普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科研团队优势,积极参与科普教育和宣传,为江苏省和苏州市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贡献力量。

张晓宏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省科协孙春雷书记一行专程来我校看望慰问迟力峰院士。同时,对省科协长期以来对苏州大学以及苏大科技工作者的关心与关爱表示感谢。苏州大学将坚持四个面向,继续在科研创新领域聚焦发力,同时积极开展科普工作,为科技强省建设贡献一份苏大力量!

省科协办公室主任范银宏、组织人事部部长翟小忠、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丁建宁等陪同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金晓瑜、周迎春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