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我院迟力峰教授参加2021年中科院新当选院士颁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5 点击:1593

714日,2021年新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颁证仪式暨座谈会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举行,我院迟力峰教授应邀参加并获颁院士证书。在此,谨向迟力峰教授表示热烈祝贺!

央视新闻视频:《中科院举行2021年新当选院士颁证仪式》

据悉,中国科学院学部成立于1955年,是国家在科学技术方面的最高咨询机构,为国家科学技术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科学院院士是国家设立的科学技术方面的最高学术称号,为终身荣誉。根据《中国科学院院士章程》《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工作实施细则》《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选举办法》等规定,2021年中国科学院选举产生了65名中国科学院院士,有5位女性科学家当选。其中,数学物理学部12人,化学部11人,生命科学和医学学部10人,地学部9人,信息技术科学部10人,技术科学部13人。此外,新当选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25人,分别来自11个国家。本次增选后,现有中国科学院院士850人,外籍院士129人。

 

中国科学院新闻:https://www.cas.cn/yw/202207/t20220715_4841744.shtml

 

责任编辑:金晓瑜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