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2216

情系教师节,浓情暖人心。在第38个教师节前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晓宏,党委副书记邓敏、王鲁沛,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明荣、姚建林、李孝峰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看望慰问我院李述汤院士、迟力峰院士、廖良生教授、刘庄教授、揭建胜教授、马万里教授、袁建宇教授等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苏大月饼”,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学校向我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中,校领导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继续勇担立德树人使命,潜心教书育人,矢志科研创新,继续发挥试点学院特区作用,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内部治理等方面先行先试再创佳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李述汤院士等教师代表们也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大家都表示,学院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学校优质的“土壤”,得益于校领导的厚爱和职能部门的支持,未来将一如既往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竭尽所能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改革发展等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杨阳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