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党务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总支开展《金刚川》集体观影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1489

 为了回顾红色峥嵘岁月,重温党的革命历史,鼓舞新时代党员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422日,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了电影《金刚川》。

《金刚川》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七十周年的影片,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正是这样一段鲜为人知的往事,对抗美援朝乃至中国现代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在志愿军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感召下,中国人民一次次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创造了今天和平美好的生活。

此次观影活动是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影片中所展示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使研究生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努力成为“四有”好青年,用真挚的赤诚之心谱写新时代的伟大篇章,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