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园地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西湖大学 王睿 研究员 5月12日下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1378

报告人:王睿 研究员,西湖大学

报告题目发展高效稳定的第三代太阳能电池

报告时间:14:00 pmMay 12th (Wednesday)

报告地点:909-B

 

报告摘要:

随着21世纪化石能源的储量危机,发展高效稳定的第三代太阳能电池已成为重中之重。本次报告将介绍形貌调控,能级匹配等策略提高有机太阳能的效率,以及通过表面缺陷钝化,控制结晶过程实现高效稳定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个人简介:

王睿,西湖大学工学院特聘研究员, 2015年获吉林大学工学学士学位,2016年获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硕士学位。2016.9-2019.12就读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师从Yang Yang教授,获博士学位。随后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继续博士后研究工作。于20214月全职加入西湖大学工学院。王睿博士长期从事第三代太阳能电池的研究工作,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在Science 2篇),Nature PhotonicsJouleAdvanced Materials JACS Matter Nano Letters等旗舰杂志发表论文18篇,研究成果被包括科学美国人,福布斯等多家知名媒体报道。

 

联系人:王照奎教授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