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党务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中共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5 点击:2041

2020624日下午,中共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炳麟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257名,实到219名。党员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洪晔同志主持。



下午两点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洪晔同志代表党委作了《强化主业意识,筑牢党建根基,不断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洪晔书记从增强政治自觉,把稳学院发展航向;强化“四个意识”,严守严行党纪党规;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以及激发党员模范作用,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等四个方面,对上一届党委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洪晔书记说,学院各项事业在以李院士为核心的全体教授、全体师生以及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蓬勃发展。学院党委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极凝塑了充满正能量的学院文化。党委将继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建设高水平国际师资队伍,提高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并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随后,洪晔书记作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在审议和通过了《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党委2016-2019年度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和换届选举办法之后,经过无记名投票,按照党内选举的有关规定,孙宝全、李有勇、陆广、洪晔、程亮(按姓氏笔画排列)等5名同志组成新一届党的委员会。


(责任编辑:蔡梦婷;联系方式:mtcai@suda.edu.cn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