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园地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中国药科大学李彬教授5月28日上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25 点击:224

报告人:李彬 教授 (中国药科大学)

报告题目:质谱成像技术及其在生物学研究中的应用

报告时间:2018528日上午1030

报告地点:909G


个人简介 :

李彬,中国药科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在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博士毕业于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生物分析化学专业,随后加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近五年主要从事质谱成像新技术和新方法的开发与应用。采用生物质谱成像技术研究次生代谢产物在各类生物组织中的空间代谢特征,为生物体中代谢物分布与功能的关联研究提供科学依据。所建立的生物质谱成像方法对于新药研发、临床病理诊断、中药鉴定、以及天然产物合成生物学等研究领域均具有很强的实际应用价值。近五年在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Analytical Chemistry, The Plant JournalNatural Product ReportsJournal of Mass Spectroscopy 等杂志上公开发表多篇SCI 论文。担任Analytical ChemistryJournal of Chromatography AAnalytical and Bioanalytical Chemistry等多个国际期刊审稿人。


联系人:刘坚 教授


责任编辑:杨娟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