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秘书长、党组成员韩宇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980

59日上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秘书长、党组成员韩宇一行来我院参观调研,同行人员包括科学传播中心副主任唐隆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秘书处倪善强,我校科技处钱福良处长、刘开强副处长、我院洪晔、揭建胜、唐建新、李彦光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韩宇秘书长参观了苏州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同中心”)展厅,听取了揭建胜教授对学院科研方面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随后,唐建新教授、李彦光教授、揭建胜教授先后介绍了协同中心的团队组成、发展情况和中心的标志性科研成果。韩宇秘书长详细了解了科技成果转化的具体成效、国际国内相关技术和行业现状等情况,对我院的科技转化成果表示赞赏。



最后,韩宇秘书长对协同中心及我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基金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基础研究的发展,希望我院能够抓住机遇,不断创新,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朱文昌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