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唐建新教授团队与合作者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17 点击:307

510日上午,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等领导同志为获奖者代表颁奖。我院唐建新教授团队与合作者的研究成果高效有机光电材料设计及界面调控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在此谨向唐建新教授团队及其合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获奖成果信息

项目名称

主要完成人

完成单位

高效有机光电材料设计及界面调控

唐建新、张晓宏、李振声、崔超华、郑才俊、李艳青、陈敬德、刘小可、周雷、欧清东、李永舫

苏州大学、香港城市大学


 


  据悉,该奖项每年评审一次,本次共授予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共276项,其中,一等奖45项,二等奖79项,三等奖152项;授予7家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授予5名外籍专家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责任编辑:向丹婷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