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党务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6 点击:29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校党委第六轮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15日,学院党委邀请校纪委副书记陶培之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党员教师代表等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纪检委员孙宝全主持。

陶培之副书记首先与大家一起回顾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召开的盛况、主题和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分析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强调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接着,陶培之副书记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基本内涵”、“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害在治“和“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要义和目标体系,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状态,挺纪在前,坚守底线红线,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陶培之副书记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的实践经验,联系高校反腐实际案例,形象生动地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任务,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方法途径。讲座内容案例详实、干货满满,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互动频繁。

最后,孙宝全副院长在总结时表示,本次讲座政治站位高,不仅有理论高度,而且有案例支撑,内涵丰富,触及心灵,对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在座的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贯彻执行“一岗双责”的能力,把制度建设和责任担当结合起来,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和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阳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