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化学系副主任Yujun Shi教授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05-24 点击:232

523日,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化学系副主任(科研)Yujun Shi 教授来访我院,我院副院长、苏州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同步辐射联合研究中心(简称SWC)副主任孙旭辉教授全程接待了Yujun Shi教授。

上午,Yujun Shi教授在909-B厅给我院师生做了题为“Fabrication of Au, Pt, and AuPt Nanoparticle Arrays on Patterned Substrates by Pulsed Laser-induced Dewetting”的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Yujun Shi教授一一作答。

下午,在508会议室,Yujun Shi教授与SWC部分核心研究成员进行了座谈。孙旭辉教授首先向Yujun Shi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及主要成果并详细介绍了SWC的成立、发展、科研合作及成效。随后,SWC核心研究成员陆广教授、康振辉教授、张亮教授和刘俪佳副教授先后向Yujun Shi教授做了详尽的工作汇报,介绍了各自的主要研究内容和科研进展。Yujun Shi教授对中心成员的研究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大家的研究方向展现了浓厚的兴趣。双方积极探索可能的科研合作,交流热烈。

座谈结束后,部分交流人员在909大厅与Yujun Shi教授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金晓瑜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