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党务
   热点信息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联系我们
语言中心主任致辞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招生问答
请加QQ群312279505
“凝练精神谱系内涵 汲取奋勇前行力量”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点击:1775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6月18日,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洪晔在独墅湖校区炳麟图书馆报告厅以“凝练精神谱系内涵 汲取奋勇前行力量”为主题,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场专题党课。


       

      洪书记首先阐述了凝练精神谱系的重要意义以及核心要素,接着,她顺着时间线细细解读在建设、改革、发展等不同的发展阶段形成精神谱系的一个个精神“坐标”,并用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带领学生党员们徜徉在历史的长河中,再一次领略了党的发展历史,感悟蕴含其中的理想、为民、奉献、奋斗、创新的力量。洪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在前赴后继、接力奋斗的历史进程中铸就锻造的。这些宝贵精神财富贯穿于改天换地的壮阔征程,熔铸于惊天动地的英雄伟业,凝聚起战天斗地的磅礴力量。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鼓荡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帆,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续写党的事业的辉煌篇章,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这场专题党课内容生动有趣、丰富全面,用一个个扣人心弦的历史故事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思想上的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这些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树立奋斗精神,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努力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杨阳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910楼  邮编:215123
您是第 位访问者